11/17/2008

惨阿。。

16/11/2008


今天早上9点就要起身了。。
起初很不设得离开那张床。。但是10要上课。。
所以只好拖着懒洋洋的身子起身咯。。
但是一到那边,就发现倒没开!!!很fish叻。。
应该是上个星期讲的吧。。但是我上个星期没去上课。。偷懒。。克克。。
还好今天那师之倍训班有开会。。

起初以为我们清洁组(我都不想达。。但是no choice。。)不用开会。。
因为玉娥阿姨(组长)sms我,说我们不用开会。。
但是有人下来通知我们清洁组也是有开会。。
本想回家睡觉的。。但是。。鞋。。真是扫兴阿。。

开会时,只有我们这组没有组长。。
我姐就叩给玉娥阿姨,问他有没有来。。怎知。。
他告诉我姐。。。他在槟城!!!!炸倒!!!。。。鞋。。算了。。
当大会主席说开始我们的小组会议时,
我们都不懂做摸好。。只好下楼到red island饮茶。。
等到12点多才离开那边。。

过后就去看homedec。。显到死,累到死,困到死。。
我爸不懂是不是铁做的。。走酱久都不会累的。。
从2点多走到5点多。。从都到尾没停过!!!。。
而且最奇迹的是。。我把会买东西叻。。
从以前到现在,跟他走街是不会买东西的。。
它是一架I-CHEF牌的机。。不懂叫什么。。
它可以打很多种类的东西。。例如,刨刨冰,打碎肉,“煮”东西。。
而且还可以当营养餐。。又可以减肥了!!!克克。。

一回就回店,没时间休息。。只好一直等收工,55回家睡觉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不好意识
    你被点名了
    详情去我blog看吧
    谢谢

    回复删除
  2. paiseh~你被点名了`
    详情de..
    到我blog看呗~
    thX~
    soli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不起。
    你被点名了。
    请到我的BLOG去知道详情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