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6/2008

伤心。。快乐。。

15/11/2008


早上,下午。。


下午1时左右,妈妈驾车要到XX艺术学院载姐姐。。
路途虽然不是很远,但是我们被“挤”在这车龙都有半小时左右。。
起初我们还以为交通灯坏了。。原来是发生了一场不幸的意外。。
被撞的也就是一个摩多骑士,应该是已经往生了。。
这位摩托骑士是在一辆大型的罗里车下面。。
而起因我就不太清楚。。(报纸应该有吧。。我没看报纸的。。)
但依我的分析。。
第一个可能性:就是罗里司机不专心。。
第二个可能性:摩托司机超车。。
这个说是个人们的一种教训吧。。
虽然这个教训牺牲很大。。但是足以能够成为人们的“榜样”


晚上。。
今天我们整个大家庭为我的爷爷,别人的公公庆祝80岁大寿or生日。。
我的家人除了我的弟弟以外,都在10时左右才去。。
因为要做工嘛。。
虽然我们迟了,有些人没来。。但是气氛很热闹。。
一整个大家庭聚在一起。。有说有笑的。。




多幸福的爷爷奶奶!有13++个孙子孝顺他们,

过不久,又会多了一个新成员。。


爷爷奶奶的媳妇和女婿
要切蛋糕的时候,大人们都叫奶奶搂着爷爷。。
而奶奶因害羞而感到尴尬。。场面很好笑。。
那个蛋糕是榴莲蛋糕。。所以。。往下看。。
吃蛋糕时,我的堂哥,我称他为阿聪哥哥。。
他是不吃榴莲的,但是今天是爷爷的生日,给面子爷爷,所以硬硬的把那榴莲蛋糕吞下。。
他的表情很好笑。。剩余的都给他女朋友吃。。呵呵。。
我们逗留到1点多才回家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