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4/2008

放假很显阿。。。

放假的第8天。。显阿。。

今天是星期五,也就是我一整个星期里最期待的一天。。
因为今天不用开店,不用到店里帮忙和发呆。。

今天早上我跟妈妈到茶室和他的朋友吃早餐和饮早茶。。
其中一个“安娣”(其实才28岁而已。。但是已经有了三个孩子)还带了他的孩子来。。
那时候我在享用着我的早餐时,整座人很像在吵架那样。。
小的有小的吵。。大的有大的吵。。
小的可以为了坐那张椅子吵架。。这个我勉强还可以原谅她们。。毕竟他们还小嘛。。
但是大的就。。汉!!。。他们可以为了供屋子的那笔数目而吵架。。
左边有两个安娣。。右边又有两个安娣。。对面又有三个小孩子。。
而我就夹在安娣们的中间,小孩子的对面。。
想安安心心地吃早餐都不可以。。
还好不久后就走了。。

今天一整个下午都是靠看“校园鬼故事”来打发时间。。
还好今天的时间过得还蛮快的。。
而我姐姐睡到两点多才醒,真是够力!!!

刚刚的晚餐只是几道菜罢了,都需要100++。。汉!!
单单一条鱼都要40++。。噢卖尬!!!
本来说吃晚饭后到LEISURE MALL卖日常用品for去做义工的。。
但是天不作美,下起一场大雨。。
只好明天才买噜。。

好噜。。今天就到这啦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