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1/2008

冷清清的。。

现在我一个人在家。。
家里冷清清的。。
`妈妈跟朋友出去了。。
`姐姐刚去了“有爱”生活营。。
`弟弟去补习了。。
只剩下我一个人。。
空闲。。
所以就上来blogging咯。。

父母喜欢在别人面前踩扁自己的儿女这一点我同意。。
称赞的话当然也是有。。但会比较少。。
但是很出乎意料的。。

昨天早上。。
我跟妈妈与他的朋友一起吃早餐。。
其中一位aunt在我们面前一只讲。。
[我的孩子很乖的]
[他会帮我准备三餐给家人吃]
[他还会帮我做家务]
[还会@#$&*%?。。]

然后馁。。我妈就说。。
妈:[你看!!别人才11岁就会做这样做那样。。你叻??]
我:{我世运高。。乜都听吾到。。乜都睇吾到。。}
妈:[不过。。他有时还真得很自动自发。。不用我叫都回去做。。]
[[当时我还以为妈妈会骂我叻。。但是反过来还称赞我。。]]
我妈的朋友:(是呀?!酱乖?!)
我:{是呀。。我很勤劳的。。}
[[以开玩笑的口气]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。。。

本来我不懂7.00有补习的。。
然后我表哥就叩我就讲6.30我们来在你啊。。
{今天又补习咩?!。。okkk...给我少许时间准备。。}
去到那边。。没人的??!!(我们那班的)
然后我们就问kaunter的姐姐。。原来。。
昨天改了时间!!!!!!!做莫没有跟我们讲!!!!!
然厚老师到了。。
老师看到我们两个。。
就对我们笑着说。。
[呵呵。。sorry阿。。我以为你们不会再来。。所以就没有通知你们。。sorry阿。。]
那时我们两个都呆了。。

大佬!!那时7点都还没到叻。。
要我们做到8.30才上课。。
然后10才回家。。
我的妈丫!!!!
no choice。。只好坐在那边发某。。
我们两个就跟那个姐姐keng gei。。
一边keng ge。。一边看着那钟喊救命。。怎么时间过得那么慢阿!!!???。。

我们好不容易才挨到8.00。。
看到中二的,明年中三的放学。。
我们就跑上去问ms.sharon即使帮我们补课??!!
[因为ms.sharon把整个12月的课都安排在24/11-28/11。。那时我们在做义工]
ms.sharon就讲下个星期一5点到10点。。
星期二也一样。。如果不明白。。星期三也一样。。
我们点点头就下去了。。

上课时间到了。。就进去咯。。
上作文班很显阿。。
我们又好不容易挨到10才放学回家。。

回到家看到我的晚餐。。
不管3721就丢掉我的书包赶快坐下来享用。。
就算不喜欢吃得菜。。我也照吃。。
因为当你饿的时候。。所有的食物都是最好吃的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