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6/2008

自由了。。

其实1/12我就开始自由了。。
因为我爸把店租出去了。。
学我爸话载。。逃出生天。。

我们再也不用被困在店里了。。(没自由)
过年时,我们可以在怡保逗留更久了。。(只回一天)
我们可以逛街了。。(没时间逛街)
我们可以。。。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们有吃过鲍鱼吗?!无论大小都好。。都是鲍鱼。。
本小姐长了这么大。。
才吃到一“粒”超小的鲍鱼仔。。
就是在6/12那天晚上。。
在“阿一鲍鱼”吃6人套餐。。
我的家人+爸爸的同学。。(老姑爷。。也就是还没娶老婆的男人)

鲍鱼的口感很Q。。
味道很好吃。。
虽然只是小小的一粒。。
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。。


serve我们的是一位越南妹。。
她长相还不错的啦。。
我爸和老姑爷一直调戏他。。
我爸一直“推荐”老姑爷给他。。
还问他有没有想过要嫁来大马。。汉!!。。这些事你管来干嘛?!。。

当他们在调戏他时。。
我“吾觉意”发现那里的其中一位经理人一直盯着“她”。。
大概是那经理人看到我瞄到她。。立刻成为变脸人。。
脸带笑容地对着我笑。。


我爸和那个老姑爷又不会“醒目”一点。。
酱会害到别人吃鱿鱼的叻。。
没脑袋。。
@*#!?&$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很辛苦咩在那个店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辛苦啦。。想要在家都不可以。。
    不过现在超爽,超自由的。。呵呵。。

    回复删除